埋線減重持續雕塑

見證人:  林玉嬌

病  症:埋線減重 + 右腳開放性骨折

 

會認識溫醫師是因為我的右腳開放性骨折,開完刀後,西醫跟我說3個月腳就會恢復。而3個月後,我的腳骨頭已經長出來了,但因為右腳一段時間沒正常活動,也感到無力,接觸到地面時腳便顯得疼痛,所以需要輔助器來行走。給溫醫師針灸後,第一次療程我就敢自己行走了。

    我之前有使用針灸減肥法,一個禮拜要針灸2~3次,且要按照診所提供的食譜來進食,食譜相當嚴格:只能吃白肉(ex雞肉、魚肉)、限量蔬菜(一天不能超過一碗),不能有糖分、不能吃澱粉,有時就會嘴饞忍不住偷吃,但只要一偷吃體重就不會掉...。

    但我到溫醫師這邊做埋線減重後,不用控制飲食,每個禮拜就看到我的體重持續往下降,做完一個療程我已經瘦了1公斤,我的目標是瘦到5開頭!

    還有我的胃不好,不能吃甜的,麵粉類還有奶製品,只要一吃我的胃就開始不舒服,胃酸開始往上跑,給溫醫師針灸後我都敢吃這類產品。

 

 

林玉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