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月珍new.jpg 見證人  :高月珍      病症:偏頭痛    療  程  :五次      就診諮詢來源:其為本棟大樓同使用戶                          

剛開始只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想說試試看,而且所謂的溫神針,說不定是浪得虛名,沒想到短短針灸個五次,竟然就已經改善我多年偏頭痛,一開始不信邪,一直到MC來直到結束,真的,頭痛欲裂的感覺已經消失了,剩下些微頭疼,我相信再繼續幾次治療下去,我的多年偏頭痛一定能消失的無影無蹤,我現在終於相信-神奇針溫醫師,雖然頭上、耳朵上、甚至肩膀上插滿了針,就像是天線寶寶,我也不在意了,只要能遠離偏頭痛。

見證人 高月珍
寫於99.07.06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所以有好的醫生也要跟大家介紹,千萬別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