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強合照1.jpg 證人:陳強     病症:退化性關節炎  就診資訊來源:本院舊患者

十多年前,當我還旅居國外的時候,已經開始有了退化性關節炎,走路走久一點,就會有痠痛的感覺,之後,經歷過跌倒、扭傷、腳底筋膜炎等腳疾的毛病,走路常常一跛一跛的,很是難受;於是乃遍訪中西醫看病,遍尋電視醫療廣告及健康食品的治療,但舊疾復發始終纏繞著我、揮之不去,讓我痛苦萬分,生活品質大受影響。直到今(99)年初,經由以前同事邢君的介紹認識了溫崇凱院長,到台北縣蘆洲的診所就診,初見面時,我把大略的病情告知,並問他:「許多中西醫都沒辦法了!能否治好呢?」他說:「只要保持有恆與信心,相信是一定會治好的。」

 有了這句話的鼓舞,我每周三次、風雨無歇地從桃園開車到蘆洲就診,經過了一個月,我的腿疾就感到輕鬆起來了,走路站久再也沒那麼痠痛難挨了!那時,溫院長首先治療方法是用神奇的「頭皮針」,然後再加奇妙的「耳針」,之後我再主動要求做了一個多月的「埋線」療程,同時服用院長特製「補骨益氣丸」藥方以促進體內改善。

 慈德中醫診所於九十九年五月間喬遷到台北市南京東路132號六樓的新穎、寬敞、明亮新診所後,我仍如以往向診所報到,此時他的診所更添加了一部由日本進口「溫灸」的機器設備,對我的腳疾康復大有幫助。此外,我也聽從了溫院長的建議,服用了他獨家調製的「免疫調節方」做全身免疫系統改善,如今我的腳步已恢復以前那樣的狀態,精神上也感到有活力了!

 

我真的要感謝溫院長的「妙手回春」及「功德無量」呢!從溫院長那兒,讓我體會到「人生有涯、健康無價」的大道理,也認識到要「注重健康、要過著有尊嚴的生命」,做為人生永恆的奮鬥目標,願與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