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永達.JPG 
     見證人:
廖永達  病症:中風、便秘、胸悶      廖太太  病症:耳聾   就診資訊來源:本院患者廖純雅推薦

 去年(2010)11月由於我未能及時警覺左手指麻、無力,拿東西會掉落,其實是中風的症狀。遲遲拖延了一星期後,因為嘴角有歪斜的傾向,被老鄰居發現異樣,緊急送醫院急診。也因為拖延多日才送醫治療,因此醫生在做了斷層掃描之後診斷左腦出血性中風,同時宣告我的手部功能難以恢復至發病前的水準。初聽到這個消息,有如同晴天霹靂,難以致信,也無法接受。想到未來只能步上漫長復健之路,心中充滿不安與焦慮。然而,女兒對於溫醫師的信心與堅持,卻讓整個事件有了大轉圜。

第一次在1120日專程由內人陪同,自嘉義上台北找溫醫師針灸一星期之後我的左手竟然就能端起飯碗,再回原就診之西醫院復診時,主治醫師對於我的左手復原情形大感震驚。接著再與內人赴台北給溫醫師針灸一星期後我的左手功能已經完全恢復,附帶還治好了我的便祕宿疾。

辛苦陪伴我的太太,因禍得福,在同一段時間,接受溫醫師的針灸治療,短短兩星期,幾乎聽不見的右耳也開始聽見聲音了。對於溫醫師的神奇醫術與對病人的貼心問候和照顧,我倆肺腑銘謝,若不是遇見溫醫師,我們根本不敢相信奇蹟會出現。

之後,我又因胸悶問題求診溫醫師,依然針針見效,因此本人特書此信,以表心中之感恩,我要說,在台灣能得到溫醫師這樣的神醫,實在是所有病人的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