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宇勝.JPG 見證人:謝宇勝  病症:過敏性鼻炎   就診資訊來源:本院患者王月嬌推薦                               
鼻子過敏,從我出生娘胎的第一個噴嚏開始,至今困擾我多年

                    相信大多數的鼻過敏患者一定和我一樣,因為起床的溫差、天氣的多變,都容易造成我鼻塞、打噴嚏。遇到感冒時,鼻子更是容易堵塞不通,不僅困擾著我的生活,而且睡覺時呼吸的不順暢更讓我時常失眠。 

                     為了改善鼻病造成的困擾,我也每天吃藥舒緩症狀,不僅中、西藥照三餐服用,類固醇噴劑更是天天噴,到最後也是無效收場,曾經一度想要靠著開刀或雷射切除鼻息肉來解決問題,直到後來遇到溫醫師才解決了這問題。 

 過敏性鼻炎對於溫醫師真的是小兒科問題,大多數的患者大部分都有過敏的問題,因此我告知溫醫師我的問題後,他立刻跟我保證絕對會根除這困擾我多年的毛病,起初我也是半信半疑,畢竟多年的疾病也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根除的。後來持續的密集治療也漸漸有好轉的跡象,真的也讓我興奮不已,讓我見識了針灸的神奇功效,真的是神奇針.真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