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月容.JPG     
見證人:廖月容     :二十年氣喘、鼻過敏  就診資訊來源:本院患者邱英琪推薦

          不知從甚麼時候開始成了過敏體質,剛開始只是過敏,而後慢慢演變到對很多東西過敏,其中發作時以鼻過敏為最。最後,竟演變成氣喘,發作時幾乎無法呼吸,內心非常害怕會像鄧麗君一樣的因為氣喘而離開人世。多年來只能依靠西藥來緩解症狀,剛開始還不用常吃,然而近年來幾乎得天天吃。出國前也都得先跑醫院去門診看醫生備妥藥物才能出國,對個人的生活品質跟心情產生極大的影響。

 

年初經由大女兒的介紹,來溫醫生的診所就診。原本有點半信半疑的,剛開始症狀有改善,但是依然偶而發作,所以藥還是得吃。然而再經過了更多次的治療之後,吃藥的頻率大幅縮減,症狀大幅度的改善,至今經過了三次療程之後,這個月(2011.3~4)已有數周不用吃藥,不需依賴藥物的人生才是真人生!感謝溫醫師幫我找回了我的人生!

 目前雖然病情已經痊癒大半,但是知道二十年的病無法短期的斷根,因此會繼續積極治療,希望能讓這病能徹底從我身上離開。在此再次謝謝溫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