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騰華見證.JPG  見證人:邱騰華    症  狀:過敏性鼻炎   就診資訊來源:本院患者廖月容推薦 

        大約十年之前在澎湖服役,應該是受當地的氣候以及遺傳體質所致,導致偶而會鼻子過敏,症狀通常是鼻子很癢,然後狂打噴嚏,入夜之後整個人昏昏沉沉伴隨著鼻塞鼻水入睡。2002年時有在加拿大求診於當地的中醫,針灸服藥之後稍有改善,但症狀依然不時發作。而近幾年病發作的厲害,一到冬季鼻子對冷空氣、溼度的變化敏感尤其劇烈,溫度上升也不舒服,溫度下降更不舒服。即使是到了春夏季,鼻子也只是保持在一種臨界狀態,隨時像火山一樣的不定時噴發。

         年初時我母親(她亦為患者)建議我來溫醫師這裡就診,基於我對西醫過敏治療手段的認識、以及對中醫的信任,我抽出時間很勤快的來做治療。記得當時第一次治療時,鼻子就有了強烈的安定感覺,心想:「這就是我要的。」此後老老實實的過來做治療,並且保持正常作息、不熬夜、不喝冷飲。直至目前(2011.4)為止,經過三次療程,整個冬天過敏只發作過兩次,而兩次發作都一天結束,讓我不禁讚嘆溫醫師醫術之神奇。我也深信我再繼續努力,應該可以讓過敏斷根,遠離我的身體。

         謝謝溫醫師的妙手,讓我的鼻子「回春」,現在呼吸順暢,溫度變化也不用像之前這樣的讓人煩惱,更不會出現一天狂打幾十個噴嚏的情況了,真是謝謝溫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