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人  基隆林小姐  症狀: 失眠多夢、 經痛 偏頭痛 為懷孕而調理體質    就診資訊來源:蘆洲舊患者        

從我初經開始,就飽受經痛之苦,國中時,每次如果沒有在保健室躺個兩三節課,根本就出不來,習慣性的,只要月經一來,我就趕緊吞止痛藥,抱熱敷袋,很多人告訴我,止痛藥會越吃越重,但我沒吃就不能上學,沒吃就不能工作,你說我能怎樣?? 這十幾年來,我看過許多中醫,除了喝水藥也吃過很多藥粉,都無法根治我的痛苦,也聽了很多方法,包括泡黑糖水,吃巧克力,月經結束時喝四物湯,我都一一試過。

直到這一兩年,我的經痛已到了無法忍受的地步,除了經前會有嚴重的偏頭痛,月經前三天,竟嚴重到我必須坐在沙發上睡,因為我的腹部嚴重痙攣到我無法平躺,一躺下來就會突然好像有人重重地從肚子往外揍我一拳,痛的我立刻從床上跳起來,突然的大叫,也常嚇到老公,於是我坐在客廳,把腳弓著,盡量維持抱胸的動作,痛起來時,我幾乎是大哭狂吼到連老天爺都罵

最後去看西醫時,醫生說我有三顆以上的子宮肌瘤,最大的有五公分了,如何治療?還是只能開止痛藥給我,且藥劑是最強的,接著告訴我,如果我有懷孕的打算,就盡快!!!

就在此時,得知蘆洲有一個厲害的醫生,於是決定我們不辭辛勞的從基隆到蘆洲看溫醫師,醫生聽完我所有的症狀以後,非常有信心的告訴我,沒問題!建議我做針灸埋線,再加上中藥的調理,症狀一定會有明顯改善的,要懷孕要先把身體養好,才會有希望呀,於是我開始積極的配合溫醫師的治療,溫醫師非常有耐心,有時也像個朋友,幫我們解決很多疑難雜症,比如我說我會失眠多夢,他冷不防的就會在我頭上以及耳朵上扎好幾針,果然我那幾天睡得超好的。下兩次月經,我的腹部痙攣也明顯的改善,已經沒有人會揍我肚子,我終於可以好好的躺著睡了。在加上我本來痛起來,整個生理期可能必須吃高達四次的止痛藥,且都是劑量相當高的藥,但經過持續埋線治療三個月後,我竟奇蹟似地不需要止痛藥了!!!

在不到四個月的今天,我懷孕了!!感謝溫醫師仁心仁術,我一定要大力推薦大家來看溫醫師!不管你有任何疑難雜症,給自己一個機會見證溫醫師再世華陀的功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