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人:三重趙小姐 病  症:尾椎痠痛、睡不好、生理痛昏倒  就診資訊來源:蘆洲舊患者

           20079月,我因生理痛而暈倒,經由西醫婦產科超音波及抽血檢驗確定為「子宮內膜異位」,其後以西藥治療三個月後,生理疼痛程度即改善七成。

 服用西藥一年多後,我改服知名中醫自費水藥約兩個月,生理期依舊有疼痛感。灰心之餘,我索性中西醫的藥都停吃,沒想到竟然在200910月再度上演暈倒記,當時頭暈腳軟倒下之際,頭部還撞到小吃店的大瓦斯桶,讓我深感自己是一顆不定時炸彈,生理期間隨時都有爆發的可能。

200911月,朋友介紹我到「慈德中醫」找溫崇凱院長看診。起初,我看到診所滿是傷科病患,實在難以相信針灸對生理痛會有任何的改善效果,不過親切的溫院長要我對自己有信心,只要每週固定來看診三次以上,一定可以有所改善。果然,我在看診三週後的生理期竟然毫無任何痛感,這對每月生理疼痛煎熬的人來說,簡直就是太神奇!只要一個月,我就看見自己的不一樣!

 

溫院長不只改善我的生理痛問題,還改善我其他方面的問題。偶爾我說:「最近尾椎會痠痛」或是「晚上睡不好」,溫院長總回應「沒問題!」冷不防地就幫我多插幾針,說也奇怪,這幾針插下去後,痠痛感馬上就消失到幾乎不存在,或是當晚就會睡得特別香甜。這就是溫院長頭皮針、耳針的奇妙之處啊!

 溫崇凱院長真是我心目中的神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