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中智.JPG  見證人:柯中智 (新北市金山區公所公務員) 病症:顏面神經麻痺與手腕扭傷   就診資訊來源:蘆洲舊患者

        曾聽人言道:「名醫未必是良醫,端看你和醫師是否有緣」,我想我是一個有「先生緣」的人,猶記得四年前一個偶然的早晨醒來後發現漱口時,水竟然無法含在口中,順著嘴角直流下來,當時一陣莫名的恐慌在心中開起,難道這就是坊間所謂的「中風」嗎?我還不過四十來歲,怎麼會這樣!接下來漫長的日子要怎麼渡過,驚慌了幾天後,妻子聞訊後言道,同事之友人以前也有過這種現象,之後經過某位醫師診治後已然痊癒,當時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找上了我一生中的貴人「溫醫師」診治後,深刻地體會到神針之神奇處,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整個人猶如脫胎換骨一般,從無法正常吞嚥東西到恢復原先的正常生活,那種感覺不禁讓人直呼「健康真好」。

        今年6月時,因騎車時不慎扭傷手腕,火辣辣疼痛直延續了一個禮拜,原本想說會自然痊癒的,但那種痛入心裏的感覺,讓我驚覺不能再拖了,手腕在抗議了,於是,二話不說,馬上就出發找到我生命中的貴人「神針溫醫師」,果然再次見證神針之功力,不同的病症竟然能獲得同樣的功效,真的是太神奇了,感謝的心情,僅能以短短的心得與大家分享,為溫神針的傳奇做一見證。

見證人:柯中智 2011.07.29

柯中智感謝信1.jpg柯中智感謝信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