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人:周欣怡 (泰山高中學生)  病症:體質變異皮膚病變異常冒汗嚴重便秘   就診資訊來源:蘆洲舊患者推薦    

      我是一個17歲的高中生,2009年的暑假我前往柬埔寨當國際志工一個月,某天晚上我發燒、冒冷汗、流鼻水,起初我以為只是普通的感冒,再加上柬埔寨當地醫療資源不發達的狀況,我吃了在台灣買的成藥,吃完後病況立刻改善,我也就對這次感冒不以為意了,繼續國際志工的服務;

        但後來回台灣後才發現因為我在柬埔寨胡亂吃藥,讓我的體質已經改變了,我沒有運動卻異常的流很多的汗臉上和背部都長滿青春痘嚴重便秘皮膚變差等的各種狀況,媽媽詢問過左右鄰居後,發現大家都對「慈德中醫」裡溫崇凱醫師的醫術非常肯定,媽媽就決定帶我去給溫醫師看診,經過溫醫師的針灸治療搭配中藥的調養後,兩個禮拜我的身體不再莫名的冒汗、排便也正常,甚至連皮膚比之前更好,也不再長痘痘了。真的很感謝溫崇凱醫師,更佩服他的醫術。

                                                                                                          泰山高中 周欣怡同學

編按:「慈德中醫」為溫醫師以前的診所名, 現診所名稱為「溫崇凱中醫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