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慧玲0818-2.JPG   蔡慧玲0826-2.JPG
08/18 針灸                                                              08/26針灸

蔡慧玲0818-1.JPG  蔡慧玲0905.JPG
08/18  針灸                                                        09/05針灸

   
蔡慧玲.JPG見證人:蔡慧玲 病症:嚴重皮膚過敏 就診資訊來源:網友推薦

      一年半前因誤用不良保養品造成額頭紅、癢、脫皮,看了無數位皮膚科醫師,千篇一律開抗組織胺的藥及類固醇藥膏,但只能治標,每天都必須擦類固醇藥膏才能入睡否則會癢得受不了,沒想到仍然在臉上逐漸蔓延,且發現吃了海鮮、鳳梨、荔枝等會更癢(這些食物以前從未過敏),心慌之餘想也許中醫有效,於是吃了兩個半月藥粉,脫皮好了但紅、癢依舊,再回到西醫風濕過敏免疫科檢查過敏指數居然正常,當時醫生看到我臉上紅了一大塊(發炎)也傻眼了,只能打針、吃藥、擦藥三管齊下全部都是類固醇壓下去,2天馬上見效,持續吃、擦類固醇1.5個月,並在醫師指示下逐步減量但仍復發,醫師說減太快需重頭開始,當時心知類固醇只能壓無法治本,已確定西醫完全無效。希望再度回到中醫,經人介紹到樹林中醫治療2個月,能止癢但紅脫皮仍不斷擴大蔓延,最後竟然從眼睛以下猶如紅色胎記般佈滿臉上且嚴重脫皮無法見人,在中西醫罔效的情況下,內心的慌張實無法形容。

      所幸上網找到溫醫師,第一次就被告知我的病症原因,很清楚很深入,這是之前所看過的中西醫從未明確說明的,感覺有找對醫生;第二次治療就發現臉上深紅色已明顯消退許多,心安了一半,第七次治療發覺皮膚癢也漸漸輕微,且已能不在搔癢下入眠,自己好像從地獄回到天堂般對溫醫師深具信心,現仍持續治療中,正等待完全康復。

       其實找醫生很重要,方能對症下藥,找錯醫生不僅搔癢難耐,且內心的煎熬、心情之惡劣實不足為外人道,此時才深刻了解為何有人久病而有輕生的念頭。今天有機會和溫醫師結緣,宛如遇見藥師佛般解救我的病苦,內心感激萬分。溫神醫可說不虛此名。

蔡慧玲感謝函簽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