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中秋三天連假,9月12日東森電視新聞台為假日症候群的保健之道專訪本院院長溫崇凱中醫師,有關筋骨痠痛(開車太久)、眼睛疲憊(看電視太久)、頭痛(喝酒或睡眠不足)、腳痠(逛街太久)的中醫保健方法;並現場訪問本院患者,對於假日症候群的問題如何處理。有趣與溫馨的是...

     有趣與溫馨的是被訪問的本院患者,向記者陳述最多的內容卻是:"溫醫師的醫術高明,針刺後,病症改善很多,效果很神奇...之類的見證",令現場東森新聞記者大為驚奇,一直開玩笑說:溫醫師,您的患者都吃了什麼為什麼我們問的是別的問題,他們卻都在講您的治療很棒很神奇...

     最後攝影記者也接受針灸體驗、治療長期扛攝影機的肩背痛,現場痠痛立即緩解,不禁也當場說:這未免差太多了吧!文字記者見狀也同聲大呼:這真的太神奇!

陳梅英.png  
受訪患者
陳女士
(病症顳顎關節炎):我是顳顎關節問題,我天天來,好了八九成,效果很好,真的很神奇
。(就診資訊來源:前台大牙科主治大夫李偉明牙醫博士推薦)

林世敏.png  
受訪患者林世敏(病症中風):我現在可以講話講得很清楚,以前我是無法這樣開口講話的,因為舌頭很僵硬、有些發音無法發出,神奇的是~溫醫師扎下去之後,很妙!舌頭的僵硬馬上變軟!(就診資訊來源:網友推薦)

余苓瑀.png  
患者余苓瑀 (東森新聞攝影記者)接受溫醫師針灸治療肩背痛。
記者余苓瑀:這(治療前後)未免也差太多了吧! 記者劉盈盈:真的好神奇唷,馬上就有差別!

東森記者劉盈盈專訪.JPG  
東森電視新聞部記者劉盈盈9月12日專訪針灸權威~溫崇凱中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