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欣霖.JPG  見證人:皮欣霖 前竹科研發工程師  病症:過敏性鼻炎/鼻過敏,動過兩次”下鼻甲雷射切除手術”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在還未遇到溫醫師之前,慢性鼻過敏足足困擾我將近4 年之久…我的鼻過敏不是一般輕微打噴嚏和鼻塞那樣典型的症狀:常因工作超時勞累導致急性發作因而動過兩次”下鼻甲雷射切除手術”......

        在還未遇到溫醫師之前,慢性鼻過敏足足困擾我將近4 年之久…我的鼻過敏不是一般輕微打噴嚏和鼻塞那樣典型的症狀:常因工作超時勞累導致急性發作因而動過兩次”下鼻甲雷射切除手術”,手術的折磨真是不足外人道也,原本以為手術後會改善嚴重鼻塞,存著從此可一勞永逸的心態,但長期下來發現兩次手術只能暫時解決我急性的問題,看似只達到短暫治標的效果,殊不知每次手術後都是對我鼻子留下更嚴重的傷害:切除鼻甲的部位越多,造成鼻子越來越乾,鼻黏膜已快喪失原有滋潤空氣的功能,每當鼻過敏發作時又塞又乾又痛,甚至影響到眼睛,並引發頭痛頭暈,工作時都需硬忍著極度不舒服更是苦不堪言,每當秋冬來臨更是難過到無法入睡,可說是毫無生活品質可言。

   這樣被嚴重鼻過敏長期纏身的我想當然是尋遍各大醫院,換過無數醫生…但都對我束手無策。隨著症狀越來越嚴重讓我身心俱疲因而辭去工作休養,在休息的這段期間,還是抱著期待可以治癒的希望,在網路上收尋各種相關過敏療法,無意間逛到網路上(痞克邦部落格)有著"溫醫師神奇頭皮針灸",看到有鼻過敏病患治癒的心得,就決定去試試看我從未嘗試過的療法,因這樣的緣分下遇到了溫醫師。

   第一次見到溫醫師訴說我的症狀,他告訴我這已經不是一般鼻過敏,由於兩次手術後已破壞了我的免疫系統,並不容易醫治,但第一次針扎下去的瞬間,原本處於鼻塞的狀況突然有明顯感覺,舒服了許多,讓我對自己的病況治癒的機會有了很大的信心。從100/9/21至100/10/3總共十次療程已明顯改善,真的非常感謝溫醫師的精湛醫術和仁慈的醫德讓我脫離長年痛苦,希望我的心得分享可以幫助到類似病症的朋友,不要受到動刀之苦和後續的傷害。

 

皮欣霖簽名感謝信.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