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麗萍.JPG  見證人:黃麗萍 詰晟企業有限公司 會計 病症:顳顎關節障礙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有一天早上起床時,居然右邊嘴巴關節卡住了,我打不開。之前也有這樣的情形發生,但都有彈回去,這次不一樣是卡住了,回不去了。發病一直到現在快半年了。

一開始我就到一般牙科去看,醫生說吃了藥就會自行回去原本的地方,但情況沒好,反而更慘,兩邊臉頰會痛了,臉頰很緊很緊,要打開嘴巴很困難,沒有辦法正常吃東西,而且已經痛到耳朵都在痛,痛到很想把頭砍掉,我身邊的人看我外表都好好的,看不出什麼不一樣,他們只覺得是我自己心理問題,這種痛苦真得沒人會懂。這段時間的心情真得也受到影響了,它讓我沒有辦法好好上班,沒有辦法好好冷靜,它讓我憂鬱了,每天都處在心情低落,我很怕用不好,工作也丟了,所以我只好跟公司請了假要好好治療。

這段時間又做了咬合板,但又免不了要吃藥,但情況也是沒好轉,又到了北醫照頭顱X光和磁振造影。也到台大去看,但時間又要等到1220日才能做檢查。心想這樣等不太行,就想到我之前有在網路上看到一間中醫,有跟我一樣情況的人也在那治好的,所以我決定要到這間中醫(溫崇凱中醫)看看。

第一次到這間診所(1001123),那時等待的心情好緊張,一直等到我了,溫醫生很親切的尋問我病情,一直鼓勵我,會好的。第一次針完,溫醫生叫我打開嘴巴看看,終於正常打開了,我哭了,我實在太感動太開心,我終於終於有找到醫生可以幫助我了,第二次針情況又更好,第三次針又再進步中。用到了第九次就感覺好了,今天是第十次(100127)帶著愉快的心情去看醫生,因為我好了這個惡夢將要離開我了,真得是做了一場惡夢,惡夢醒了,也結束了!

溫醫生很感謝你,還好讓我遇到你!

患者:黃麗萍2011/12/7

黃麗萍感謝信.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