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憶如.JPG  黃憶如感謝手稿.jpg
見證人:黃憶如 
 患者兒子徐達(花蓮英語教師)
病症:肩頸挫傷  就診資訊來源:兒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由於母親整天家務繁忙, 不慎挫傷肩頸, 從剛開始的肩頸酸痛, 緊接而來的是使人無法入眠的劇痛, 一連十天無法躺平睡覺. 期間母親也曾嘗試西醫的治療, 甚至為了快速減輕疼痛而接受西醫在患部注射類固醇的治療, 但維持不到十小時便故態復萌, 從與母親的電話中得知這樣的情況, 身在外地的我心急如焚, 即刻上網搜尋聖手神醫的蹤跡, 終於讓我找到溫醫師, 當下致電母親, 請她到溫醫師南京東路的診所就診, 在第一次治療後, 經由母親的轉述, 竟已減輕了六, 七成, 一個十天的療程還未結束, 我已然從電話的另一頭聽見了母親健康快樂的聲音, 興奮的描述著溫醫師如何扎頭針, 耳針, 及眼針, 又如何奇蹟似的減輕了他的症狀,我除了讚歎溫醫師妙手回春的醫術外, 更感謝溫醫師治癒我這異鄉遊子的擔心之情, 在此再次向溫醫師致上最誠摯的感謝!!

花蓮英語教師 徐達 2012/01/03徐達感謝信(患者黃憶如兒子).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