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秋康.png
見證人張秋康 (Smart智富月刊記者)  病症:顳顎關節炎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201110月因為感冒關係,發現在張大嘴吃東西和打呵欠的時候,右邊的顳顎關節有不舒服的感覺,如果嘴巴張到全開,或是左右移動甚至還會有疼痛感,雖然不至於影響到進食或說話,但總是覺得非常不自在。後來去台大跟振興醫院看耳鼻喉科時,有向醫師反應這個症狀,但醫生觸診之後都說,我的顳顎關節沒有移位,也沒有其他外力撞擊受傷的問題,可能是肌肉神經發炎,但因為不嚴重,不需要特別治療,等感冒好了就會慢慢改善。 

不過,一直到了20121月,3個多月過去了,我的感冒雖然好了,但顳顎關節疼痛的情況並沒有好轉,於是我上網搜尋到溫醫師的相關資料,就決定馬上前來看診。一開始也是半信半疑,而且前2次開始頭皮針治療時,還沒有很明顯的感覺,但是接下來在第34次治療後,我自己多次張嘴咬合嘗試下,發現疼痛的感覺已經逐漸消失了,在第6次之後,不管上下左右、大力小力的嘴巴咬合移動下,幾乎已經完全感覺不到有任何的不舒服,就跟左邊正常的顳顎關節一樣,可以說是完全痊癒了。

雖然是第一次接受頭皮針這樣的治療,但在整個療程中,溫醫師都很有耐心的跟我說明跟鼓勵,讓我放心不少,事後證明,這個療法是有效的,讓我可以在農曆過年期間,好好的大吃大喝,真的很感謝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