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毓昕.JPG  見證人:患者張毓昕(7歲)及媽媽 病症:嚴重頭痛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一位媽媽的感動推薦  撰寫者:毓昕媽媽

     民國100年的8月,是我和小昕噩夢的開始----小昕在8月的一次感冒之後,開始了莫名的頭痛,情況好一些是下午開始痛,情況糟的時候是整天都痛,由於他有鼻過敏與鼻竇炎的病史,所有的治療都朝向了這個方向進行,可是,都沒有徹底解決頭痛的問題。10月的一次感冒之後,情況更糟糕,每天早上起來就是很痛,痛到讓他不想上學,因為,他要忍住頭痛乖乖坐在教室裡,不能亂動也不能趴下休息。耳鼻喉科醫師覺得情況不妙,建議我們到大醫院進行檢查,腦波跟斷層掃瞄的結果都顯示沒有問題,但是,他的頭痛卻連止痛藥都無效。

    身為孩子的媽,我好心疼,每天看著他鐵青的臉色與眉頭深鎖,這時候才深深體會「孩子健康就好」,好羨慕其他的孩子能每天開心上學,放學之後可以盡情的玩,學習其他有趣的才藝。反觀我的寶貝,卻要辛苦地坐在教室裡克服頭痛的干擾,到了放學之後,只能做些輕鬆的事,根本沒辦法再多學什麼。

    在這段期間,看了幾個中醫,每位中醫的說法大同小異,但是,治療一段時間都沒有明顯的療效,而西醫,大多是投以抗生素,但是,也都無助於減緩頭痛。  

    也許是因緣聚足,菩薩的恩賜,某一天夜裡,無意間搜尋到溫醫師的網站,看到這麼多人的見證,決定試試看,於是,第二天下班之後,就帶著小昕拜訪溫醫師的診所。第一次來這,看到一根根細細的針,小昕根本不肯,但是,在「Lego」誘惑之下,小昕接受第一次的針灸療程,哇!太神奇了,他的頭痛馬上少了一半,也因為真的讓他舒服許多,他很願意接受第二次針灸。第二次針灸完,頭痛剩1/3,那天回家,他告訴我下次要勇敢地插10根針,因為溫醫師的針灸讓他舒服許多(前二次只有插6根針)。

    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是小昕針灸第4次,這期間因為卡了過年,因此,無法持續針灸,但是,在過年期間,我看到兒子開開心心地度過每一天,雖然還有一點點痛,但是跟未針灸之前相比,簡直是天壤之別。筆墨至此,心中滿懷著感謝----感謝菩薩的指引,感謝溫醫師高明的醫術,相信完成10次的療程之後,我兒子的頭痛會全好的。

         未針灸以前,每天這麼痛                    針灸4次,只剩一點痛喔!

        張毓昕治療前.jpg張毓昕治療後.jpg  

張毓昕簽名見證信.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