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秀雲.JPG  見證人:林秀雲(營造廠會計)  病症:顳顎關節炎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以前有時吃完東西嘴巴二邊的的關節時常都會卡住的但每次都會自己恢復,想說應該沒事。沒想到大概半年前,一次開口嘴吧就張不開了,後來去看了牙醫,醫生說是什麼顳顎關節炎,聽都沒聽過,心想我怎麼會得這種奇怪的病阿??吃了藥也沒什麼改善,醫生還說這種病要長時間治療,而且還不一定會好!!!

後來嘴巴張開的弧度越來越小了,咀嚼食物也會痛,連打哈欠都不舒服,真是害我緊張死了,想說該不會就一輩子都這樣子吧,心情也跟著變得很沮喪,開始上網找資料看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醫好我的病,發現原來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有這種症狀耶,看了他們分享的心得,都推薦溫醫師這邊針灸很有效心想真的有這麼神奇嗎,會不會是騙人的!!!但實在不知道還可以去哪裡醫好我的病,抱著一絲絲希望,姑且一試吧。

前幾次針灸完就感覺嘴巴比較不那麼緊,沒什麼特別的感覺,直到第4頭皮針下去後,溫醫師叫我嘴巴張張看,哪,我的嘴巴開了!!!雖然不是完全好,但之前不適的感覺改善了好多,心裡莫名的感動,我的病有救了,每一次的針灸治療,都讓我的病痛減輕很多,當初的姑且一試是對的!!!!

沒想到小小一根針在溫醫師的巧手下,能有如此大的功效,非常感謝溫醫師耐心的治療與鼓勵,相信我離痊癒的日子不遠了。非常非常感謝您

 林秀雲  2012.02.05

林秀雲簽名見證信.jpg林秀雲電子檔.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