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徐賢.JPG  見證人:林徐賢  病症:顳顎關節障礙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一開始吃東西偶爾會感覺左邊顳顎關節處有拉扯的刺痛感,剛開始不以為意,經過幾天不但沒有改善,而且刺痛的感覺越加頻繁。漸漸影響日常三餐進食,先後找了牙科與骨科似乎都沒有解決的方案。只好上網搜尋顳顎關節相關資訊。

原本想到台大醫院的相關門診治療,一查之下只有每個星期一早上有門診且須一大早就去現場掛號,而且需要長期矯正、還不一定會痊癒,就在感到極度沮喪之際,無意看到有和我相同症狀的人在溫醫師的治療下迅速的康復了。

抱著試看看的心情前來,在第一次針灸後,狀況有明顯好轉,由於只花了兩個星期就找到溫醫師,因此一個療程就恢復了,證明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的重要性。

林徐賢

100.10.28

林徐賢簽名見證感謝信.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