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隆  見證人:林明隆 (光泉牧場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師)  病症:顳顎關節炎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我終於可以大口吃漢堡,也可以放心打呵欠了,這種感覺真好,"怎麼那麼厲害"!!!

  患此疾己近一年,記得剛開始天氣冷時,張開嘴會發出咔咔咔的聲音,天氣轉暖則沒有聲音。後來愈來愈嚴重,演變成只要張嘴就會發出咔咔聲,但我還是沒有在意,以為過一段時間就會自動變好。

 直到半年後,嘴巴已不能張太開,打哈欠不能隨意,吃漢堡不能隨心所欲,勉強用力也可以張開,但會很痛,此時才認知到事情不妙了,開始展開求診旅程。

   因為想要快速解決疼痛問題,所以選擇看西醫,醫生只開了肌肉鬆弛劑,吃藥情況獲得改善,但一停藥則又復發。請教醫生是否會根治,醫師的答案是"不確定!",後來又求助中醫,想以針灸根治,前後持續看了近10次,情況依舊沒有改善,直到接觸到温醫師,才給了我無比的信心及鼓勵。

並且在診間看到好多的天線寶寶,怎麼那麼多的信徒啊。雖然在温醫師這邊看是要自費的,但心裡想說這醫師沒加入健保體制下問診,應該是要有相當的能耐才是,應該不是一般水準的醫生。就把自己交給温醫師了。

          治療的過程剛開始我幾乎是天天去,持續了一段時間,都感覺沒什麼進展,當然囉我自己也知道不同的體質,在相同的疾病上,治癒的時間長短亦會不同。但想說也己看了有20幾次之久,怎都沒進展,想說就再給自己一次機會,直到再一次的療程,我見證到了奇蹟,我的嘴巴,在不插針的情況下,可以張到最大,比沒有此疾病的人張更大,真的是給它一整個大開心啊~~~温醫師真不是蓋的。

         套一句病患說的話: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温崇凱(穩弄得起來)

林明隆見證電子郵件  

林明隆簽名見證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