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煌林  見證人:蔡煌林 國道公路警察局人事主任  病症:顳顎關節炎 皮膚過敏 就診資訊來源:溫醫師為國道警察局醫療顧問

人在健康的狀況下吃飯運動睡覺都是習以為常的事直到身體出現了異狀才體會到健康的可貴,與平凡就是福的深刻意涵

前陣子用餐時因咀嚼過度而無意間傷了顳顎關節導致疼痛不適,生活難耐,隨即告訴溫院長崇凱醫師溫醫師得知後馬上熱心地為我進行治療不適感瞬間少了大半,使我再度回復神清氣爽之狀態;又,適逢春冬季節交替之際,或許是氣候變化,又或許是服用西藥的緣故,皮膚產生過敏現象,紅癢難耐,再度在溫醫師耳針的治療下,症狀緩解了八、九成,大大降低搔癢的情況。

就是這兩件事使我再次感佩於溫醫師的精湛醫術與針灸的神奇療效,沒想到身體各處的不適,都可以透過針灸治療而獲得大部分的改善,而非如一般人所認知的--必須得靠西藥才能醫治。

就是因為親身經歷過,才深知身體產生異狀時,千萬不可疏忽漠視,應立即向溫醫時尋求協助與諮詢,以有效紓緩不適症狀,才是最正確的選擇。在此並和大家分享我與溫醫師間的診療互動情形,「懸壺濟世」、「千手千針」一語用來形容溫醫師的醫德醫術,真是再貼切不過了!

                                    國道公路警察局蔡主任煌林

 

蔡煌林國道警察主任感謝信電子郵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