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宜紋  見證人:李宜紋  病症:心律不整 心悸 尾椎痛 媽媽手 失眠 月經失調 痔瘡 手腳冰冷   就診資訊來源:北市圖聽溫醫師針灸養生講座

大約三個月前,我在陽台收衣服時,不小心從椅子上摔了下來,雖然幸運地抓住欄杆,但腰椎以下至尾椎部分,仍重重地摔跌在地上,當時憂心這一摔不知會不會下半身癱瘓,感謝老天爺保佑,讓我還可以站起來行走。後來曾在他處治療了一段時日,走路已不會疼痛,不過睡覺起臥時,傷處仍有些疼痛,尤其是晚上睡覺到半夜,尾椎附近都會麻到醒來,很慶幸地經過溫醫師神奇針的治療之後,隔天晚上睡覺痛麻的感覺消失了,爾後左腳大腿痠麻,更是當場針灸當場見效,內心直呼不可思議!

起初我是因為久咳不癒來看診,溫醫師很訝異地問我:「你只看咳嗽嗎?」這時我才想到其實自己有更多症狀需要治療,例如失眠、月經失調、痔瘡、以及手腳冰冷。這些症狀在溫醫師的治療下,以及配合湯藥,均獲得了很大的改善,而我的「媽媽手」則治療兩次之後就不痛了,更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在治療這些症狀同時,卻意外地治好了困擾我約四年的「心律不整」,內心的喜悅及感動直是無法言喻,萬分感謝溫醫師!

多數溫醫師的患者不外乎是親友介紹或上網搜尋到神奇針的非凡治癒力,我則是在一年半前,帶著孩子們到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看書,總圖正舉辦一系列中醫講座,當天剛好是溫醫師針灸講座,由於當時我對針灸很有興趣,曾看了相關的書籍,大女兒一看到海報就說,媽您可以去聽聽看。聽完演講,心中有很大的感動,當下就直覺「溫醫師可以當我們全家健康的靠山」,除了溫醫師的神乎其技,此外很重要的是,誠如溫醫師在講座上分享的觀念,醫者與患者之間的「決心」與「誠意」,讓雙方屢屢締造醫學上的不可思議。真是令人讚嘆不已!

 

見證人:李宜紋

101229

李宜紋簽名見證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