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慕蓉  見證人:盧慕蓉 台灣大學分子細胞研究所學生    病症:顳顎關節障礙   就診資訊來源:網路搜尋到患者見證

前陣子嘴巴張開的時候總是覺得卡卡的,原本想找一天去看看醫生,但根本不知道要找哪一科。而原想去找醫生看其他的不適,上網查了一下找到溫崇凱中醫診所,剛好當天下午就沒有事情,於是就打電話預約。到了那邊除了中藥味之外,還真看不出是一間中醫診所,寬敞舒適的環境加上電視,真的很感覺很舒服。而牆上還有櫃檯放滿了許多病人的見證,讓我很好奇的一個個看,奇妙的是看到有一些見證所講的症狀,跟我的嘴巴所遇到的狀況有點相似,於是在溫醫生問我是來看什麼症狀時,我特別提到這件事。溫醫生馬上就說,還好你先來找我,這症狀嚴重下去真的很痛苦,許多病人也都是因為來這邊治療而痊癒。

當下做完第一次的針灸後,嘴巴就真的好像被鬆開一樣,很輕鬆自在,也不會覺得痛,鼻子也瞬間暢通了,真的很神奇! 雖然那時候因為不是嚴重,因此並不以為意,想說只是些微卡卡痛痛的,真的會怎麼樣嗎? 所以去接受治療的時間斷斷續續的,後來因為疼痛而越來越張不開嘴巴後,才每天都去接受密集的治療,隨著針灸的過程以及吃中藥治療後,疼痛有明顯的改善,且在最後幾天療程中,都快忘記哪裡在痛,真的很厲害! 很謝謝溫醫生讓我可以很快就治療好這個讓很多人頭痛的疾病!

                                                     慕蓉  2012.3.31

盧慕蓉電子見證盧慕蓉簽名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