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香慧  見證人:許香慧    病症:顳顎關節障礙    就診資訊來源:網路搜尋到患者見證

「神奇針,真的很神奇」,困擾我數月之久的症狀,經過溫醫師的治療,已恢復正常。回想當時下顎痛,痛到嘴巴無法張開,也不知該看哪一科,索性去看牙科,牙醫評估可能是智齒的關係,造成嘴巴張開的角度受到侷限,所以咬合咀嚼造成疼痛,當下就決定把智齒給拔了。而且為了一勞永逸,我自己還一次拔2顆(上下2顆),反正痛也痛那麼久了,姑且試試看吧。結果根本不是智齒的問題,拔了智齒後仍舊沒有改善,只要張開嘴巴就喀喀作響。

某日在網站上搜尋是否有相關的報導,結果意外的發現有人有同樣的問題,也是因溫醫師的針灸而痊癒的,在此機緣下知道有溫醫師這號人物。溫醫師人很親切,相信醫生,好好的配合治療,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見證人 許香慧 101/3/6

許香慧簽名見證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