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泓旂  見證人:呂泓旂 台灣大學 生科院動物所研究助理 病症:偏頭痛、肌肉痠痛  就診資訊來源:Google 

大約半年前,我突然開始會有間歇性的偏頭痛,感覺腦袋上好似壟罩著厚厚一層膜;且右手上臂很容易疲勞痠痛,恢復時間也較之前長很多,因以前也有類似的症狀,造成我一開始不是很留意這現象,但隔了1、2個月後偏頭痛(用腦和疲勞時更嚴重)與痠痛情形仍沒有明顯的減少,而這間斷的不舒服也使我念書、工作效率打了些折扣。所以我開始尋求西醫的幫助,醫生認為這是感冒,但吃了一些藥以後這些症狀還是存在,有時反而使我更想睡覺;接著我開始看中醫,但是不管是針灸、推拿、吃中藥都只有一開始有點效果,隨後就回復原本早上起床時容易頭暈的症狀。很慶幸地經過溫醫師神奇針的治療之後,隔天早上起床時偏頭痛的感覺就消失了,之後右手上臂又痠麻時也來找溫醫師看診,更是當場針灸當場見效,轉手臂感覺超輕鬆的,內心直呼不可思議!

起初我是因為之前接受的治療中針灸是最有效果的,於是就想是不是有更厲害到位的針灸可以使我的症狀有顯著的改善,在網路上搜索後發現溫醫師有獨門絕活的頭皮針技術可以醫治好各種疑難雜症!起初也是抱持著懷疑的態度來看診,出乎意料的,這些症狀在溫醫師的治療下,以及配合湯藥,均獲得了很大的改善,且不太會再復發,讓我回復到半年前的健康身體。更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同樣是針灸,只因插針的種類、位置、數量、深淺、角度不同其療效就差異這麼大!而且只插頭皮和手背就可以治療各種難症,實在不得不佩服神奇針的超強威力!猶記得第一次插完拔針後非常神清氣爽,內心的喜悅及感動真是無法言喻,再次萬分感謝溫醫師~!

呂泓旂簽名見證呂泓旂電子郵件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