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淑卿女士    見證人:陳同學及母親簡淑卿女士  病症:僵直性脊椎炎  就診資訊來源:母親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去年十月下旬,我就讀國二的女兒左膝開始疼痛,沒想到這是我一場噩夢的開始,先是左膝,再來是右膝、右手、左手,四肢全疼痛,今年初脊椎下部也開始痛起來,尤其是早上痛到無法起床,我每天試著想幫忙,推她一下就痛得哇哇叫,她還得趴在我背上才能去上廁所,我得幫忙穿衣穿襪,她的左右手都無法拿筆寫字,有時由她口述我代筆幫她盡量寫一些作業,這段期間,幾乎天天請假,無法上學,或是下午兩點才能到校,兩腳行走都有困難,要換教室上課時更是一種折磨,她不但要忍受身體疼痛,又要想著同學在校上課學習,自己卻只能躺在床上,對著天花板哭泣,我的生活也跟著完全變調,除了每天早上要幫她打理一切,還得隨時 on call,只要一接到她的電話,就要暫時拋下手邊的工作,馬上搭計程車回家,載她到教室後,再趕回公司繼續上班,這幾個月只要她能去上學,就算上一堂課也好,我就得趕緊用計程車接送上下學,這幾個月總是公司、家裡、學校以及醫院,到處奔波,更擔心的是影響她的學習。

      自從她發病以來,看了大小診所及各大醫院,包含中醫西醫,檢查結果確診是僵直性脊椎炎,西醫看抽血發炎指數正常,要我女兒要多動,開了消炎止痛及舒筋的藥,但吃了好幾個月,還是痛到不能起床,上個月,我發現女兒居然有掉髮情形,剎那間,我覺得我被擊垮了,到底該怎麼辦呢?我還安慰她,「沒關係下周帶你去買假髮」。

     就在這種無助的情況下,我上網查到溫醫師的病友見證,我抱著姑且一試及半信半疑的心態來找溫醫師,萬萬沒想到,奇蹟真的出現了! 我永遠記得 3 26 日這一天,當溫醫師第一次插完針時,女兒居然就覺得疼痛有減輕,第二天,她甚至在早上 9:00 自己起床,而且說她現在要去上學,這是發病這幾個月以來第一次這麼早可以去上學而且不用我幫忙拉她起床,真是太神奇了持續針灸治療至今,已經四週,疼痛情況大幅改善,掉髮也都又新長出來,依目前情況來看,她幾乎跟一般人一樣,相信很快就可恢復到發病前的健康模樣,非常感謝溫醫師的協助,您真的是我們母女的救星。

                                                   4.23.2012

 掉髮嚴重 髮際線白針灸後 髮際線長新髮

針灸前,吃止痛藥吃到嚴重掉髮                     針灸後,不用再吃止痛藥,而且新髮迅速長出

簡淑卿感謝信簡淑卿簽名感謝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