妲娜  見證人:妲娜彌絳 電視節目企劃  病症:腳踝、膝蓋多年運動傷害  就診資訊來源:朋友推薦

因運動傷害導致腳踝和膝蓋總是在季節交替或變天時會有「氣象預告」的狀況出現,這個狀況跟著我大概有五年左右,只要下雨天或變天,腳踝、腳板和膝蓋的舊傷,就開始有悶痛的感覺,3月初參加比賽後,原本只是悶痛的腳踝,卻完全無法上樓梯,只要左腳使力就會疼痛,完全沒辦法上樓。 

因朋友的推薦來到溫醫師的診所,原本半信半疑覺得怎麼可能只要扎頭部而不是患處就可以治療,第一次扎針後,溫醫師要我馬上去爬樓梯試驗看看,果真疼痛感減少很多,也比較可以上樓梯,甚致後來膝蓋和腰部的舊傷,也一併因治療而改善許多。

 

記得有一次,又因為變天,左手手腕得悶痛感又出現,當下我只是詢問溫醫師這是否可以改善,他扎完針之後,悶痛感馬上就消失了。

 

很感謝溫醫師能夠改善這跟著我多年的運動傷害,從前看過西醫的復健、著名的中醫師傅,其實都只有舒緩當時的狀況,只要時間久了,天氣改變,狀況就會出現了。謝謝溫醫師,也謝謝朋友的推薦。

 電視節目企劃  妲娜彌降 101.4.23

妲娜簽名見證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