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子維  見證人:劉子維  病症:顳顎關節炎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顳顎關節」聽起來就是很時尚的病症,我想最開始的原因大概是本人看了「恐怖家庭醫學」這個節目,反正節目中就是有個中年婦女,日常生活一直緊咬著牙關,然後就得了這種病。從那一天起,本人也不時緊咬牙關(想說要追隨風潮),好死不死還真的招惹上了這種哭天喊地的病。本來大概是扁桃腺那種痛,殊不知隔了兩天,嘴巴已經快打不開;跑去大醫院,竟然只照了x光後就被遣送走,很想戳醫生腦門大喊:給我藥!!!!隨即立馬估狗了一下,發現無論如何蒐尋,就是有中醫字樣跑出來(就像媽祖指示一樣),而且網站上還有盧彥勳的保證,就更加覺得應該要試試一下這樣。於是本人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不好就怪盧彥勳),畢竟那時已經痛到有點失去理智這樣。

   然後就在那個當下,拿起電話預約,大概離預約時間晚5分鐘,就已經排到68號(大家是多會打電話)。抱著試試的心態來見溫醫師,一坐下立馬說出是顳顎關節這樣,針扎下去覺得很舒坦(有好幾隻青鳥飛過),這就是我要的治療方式阿~我要立即見效的感覺~~反正就這樣扎阿扎的經過三次,本人嘴巴可以打得很開,真想給溫醫師一個大擁抱外加握手繞圈圈這樣,真是現代華陀來著!!還好我有善用搜尋引擎,不然一直戴著咬合板,人家還以為我是打拳來著~~~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千萬不要亂看節目和模仿情節,不過最後還是治好了,還算個勵志小故事吧,真是太可喜可賀!!!!!!!!!!!

 

劉子維見證信電子郵件  

劉子維簽名見證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