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書洲  病症:顳顎關節炎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我這症狀發生了快一年了,這一年美食對我來說是很痛苦的一件事,牛排、雞腿、排骨、海鮮,只要是有咬勁的食物,我只要稍微張開口,就會非常的痛,心情常常是跌落谷底,我去過台大的顳顎關節科看過,打了兩次針也吃藥,也做了咬合板,但是還是時好時壞,尤其是藥一停感覺又來了。

看了一年每次都排很久,藥一吃完就往台大跑,醫生:你不累,我都累了,每次去我的內心的想法。後來我上網,去查詢看看,有沒有人和我一樣的症狀,然後看到一些部落客介紹這裡,看到一些人的見證,我就來到這裡做治療了。

我針了大約第6次之後真的沒有那麼痛了,嘴巴已經可以開很大,吃東西也變的方便,目前我快做完第二個療程,復原八成了,我現在都可以吃牛排了。感謝溫醫師的神奇針灸。

2012/7/6  

許書洲簽名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