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秀美 見證人:林秀美 病症:乾眼症 頻尿 尿急忍不住  腳痠軟無力 就診資訊來源:本院患者方柏元推薦

人老了,伴隨而來的病痛越來越多,頻尿、雙腳漸漸無力,都該任命。困擾最久的是我的乾眼症,我也忘了有幾年,有3年以上,我從住家附近一間間看,慢慢的往大醫院跑,越跑越遠,從三軍總醫院,到陽明醫院,醫生有藥開到無藥,醫院來來往往跑,隨時隨地不忘點藥,乾眼症的痛苦,讓我越來越沮喪,去年底醫生告訴我這樣下去要面臨失明情況,我擔心未來生活雙腳漸漸無力又加上頻尿(一個半小時急著上廁所卻滴幾滴尿)又失明,我該怎麼活,沮喪時我往廟裡求馬祖婆保佑。

今年3月,我妹妹的女婿,從網路查到溫醫生的影片,他跑去試看看,他自己也有腎臟的毛病,他自己做了一次針灸,有說不出的感覺,便帶我過來,從無接觸中醫的我也想試試看。

第一次針灸做完,我的眼睛隱隱約約有舒服的感覺,我馬上告訴我的妹妹,好感謝溫醫師。我隔天一大早到醫院報到,在針灸過程中我跟醫生訴說我的頻尿和雙腳無力。溫醫師說沒問題。沒幾次的療程我的腳不再酸軟,頻尿也改善了。

不到一個禮拜好了2樣,大神奇了。我到醫院路途遠也不擔心。乾眼症不到一個禮拜好轉情況是我從來沒有的感覺,我每天笑嘻嘻去報到,第二個禮拜我有淚液了,做完2個療程我的乾眼也好了,我不用擔心失明。

非常感謝溫醫生救命之恩,希望其他病友,要相信溫醫生的技術,不要懷疑,真的很神奇。如華陀再世。

林秀美簽名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