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詠皓 見證人:龔詠皓  病症:膝蓋疼痛宿疾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Dear
溫醫師:
猶記得今年三月初我拖著疼痛不堪的雙膝來向您看診,第一次看診雖然在費用上有些吃驚,不過您講了一句話讓我一直很感動,你真的不考慮治一下嗎?我很想幫你治好耶!正衝著這句話和您拍胸膛保證一定治得好的信心(其實病人最需要的便是醫生給他治癒的希望),我開始了一連串的治療。

這幾個月中非常感謝您幫了我許多小忙讓我無後顧之憂,於是我的傷勢日漸康復到痊癒。雖然我這個膝傷沒有外傷,但正因為無跡可循這才久治不癒,比起您的其他病患我這個應該只算是個小case,不過能夠用兩三個月的時間就治好沉疴兩三年的舊疾,我還是要在這裡向您致上萬分的感謝!

 一個好的醫生有好的醫術是必然,但仁人的醫心卻就不是每個醫生都有。以前看剛看診的時候不免懷疑牆上的案例真的有這麼神嗎?大家都感謝溫醫師到五體投地之地步,想不到現在我也變成了其中之一。對於我這個學理工的人,我實在很難把在這個診所所見到的針法以及治癒成果歸納在科學中醫的範疇裡,大概真的只能用溫氏中醫四字稍加注解。最後還是要感謝您讓我可以帶著很健康的雙膝前往美國留學奮鬥,也希望每個病人都可以在您這邊找到屬於他的希望!

 

2012.07.23龔詠皓 敬上

龔詠皓感謝函信封

 

龔詠皓簽名見證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