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璦如  見證人:林璦如 逢甲大學國貿系學生  病症:僵直性脊椎炎(從坐輪椅、拿拐杖、到自由行走)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我永遠都記得那天201245, 我的腳突然痛到連動都不能動, 直接送到醫院, 後來檢查出來的報告是僵直性脊椎炎”. 剛聽到的時候, 覺得那是什麼病?連聽都沒聽過. 醫生說那是一種免疫疾病. 那些日子真的很難受, 每天只能吃藥希望可以趕快好起來. 可是藥已經吃了三個月, 雖然已經有在改善, 可是還是會痛, 尤其是早上起床, 每天晚上要睡覺的時候我都很怕明天起來要承受的痛.

有一天我在網路看到在溫醫師病人的見證, 就帶著希望去找溫醫師.

第一天去的時候我還是用輪椅去的. 第一天被溫醫師針灸, 隔天早上起床我覺得疼痛有減輕. 經過了一段時間, 慢慢的我覺得我的痛有越來越減輕了. 從坐在輪椅, 後來可以拿拐杖走路, 到現在可以不用拿拐杖了.

我現在還在進行第3次醫療了, 雖然過程有時候會比較辛苦, 而且要有耐心, 甚至我每次都要從台中到台北來回, 可是真的很值得. 我相信在溫醫師的醫療下, 我可以很快的回到原來的生活, 每天開開心心的. 而且我最近還吃很多營養, 補充身體所需要的營養, 我覺得身體狀況有越來越好. 我一定要趕快好起來, 不讓大家擔心我. 真的很感謝老天爺讓我遇到溫醫師, 感謝溫醫師, 感謝這段時間一直幫助我, 給我鼓勵, 為我加油的人.

林璦如 逢甲大學國貿系四年級 2012.08.13

林璦如簽名見證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