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文君  見證人:游文君 右洋科技公司 工程師 病症:運動傷害(肌肉多處挫傷)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本人是經由網路搜尋運動傷害科而認識了溫崇凱中醫診所,因為台灣醫療體系運動傷害門診很少有,所以以孤注一試的心態,來看診。

本人因為熱愛運動,造成多年已久的肌肉拉傷,外加上最近一次打球(籃球),身體相互碰撞肌肉撞擊,造成大腿嚴重挫傷,工作時蹲下或行走都有困難,以前遇到此狀況都以跑國術館為優先考量,國術館以推拿貼藥膏為主,但成效都不彰且療程拉長,而這次經由溫院長針灸治療,在短短的兩次針灸就有明顯的改善,工作時蹲下或行走都有明顯的進步,不會痠疼,而完成療程也只有短短的兩週,就讓我感受到溫院長神奇的針灸治療,所以本人推薦跟我一樣有熱愛運動的朋友,但又飽受挫傷、拉傷、肌肉痠痛之苦,真的可以親身體驗溫院長的神奇針灸治療,在此特別感謝溫院長的治療,讓我能重新繼續熱愛我的運動。

右洋科技 工程師 

見證人:游文君  2012.07.21

游文君簽名見證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