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人:匿名  病症:血栓性外痣  針灸時間:一個療程1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常出差,作息也因此常常被打亂,上次出差回國後發現自己原有的內痣一夜之間變成嚴重的外痣,坐也不是躺也不是,被這突如其來的問題感到相當的困擾,甚至嚴重影響到工作與生活作息。

情急之下,到醫院掛外科掛門診,醫師看完判定為血栓性外痣,立即幫我做結紮手術,沒想到隔天在結紮處的旁邊又長一顆,當天下午馬上又請同一個醫師替我看診,醫師看完一直質疑我自己的作息問題,他現在才隔一天也不能馬上再做一次結紮手術就請我自己回去多擦藥了,(而且手術後兩週的時間如廁都會痛),在心力交瘁的情況下在網上找到溫醫師的網站,溫醫師細心的了解整個病情來龍去脈後,為我安排頭針與腹針的治療,另外開給我每天兩次的解瘀湯搭配自己的溫水坐浴與提肛運動,過程中很明顯的感到改善的速度之快,並在一兩週後整個身體狀況很完全的修復,至今也無外痣復發的困擾。

因為後來又臨時被指派出差,只針了一次無法持續複診否則效果應該更為顯著,真的很感謝溫醫師,讓第一次體驗針灸的我有個嶄新、神奇的體驗。 2012.08.31

 

 

血栓性外痣見證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