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葦如 見證人:謝葦如  病症:眩暈住院 暈眩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以前有發過病,不過通常發病吃個止暈的藥,兩天就會恢復正常。但是這半年內頻率有變多,最近一次發病,連看了4位不同醫生,醫生都是說可能因為壓力,或是疲累所以才會引起,要多休息就會好。但回家吃了止暈的藥,還是完全沒有好轉最後因為暈到實在無法站立,也沒辦法進食,一吃就因為暈而吐,只好住院休息檢查。住院期間,做了很多相關的檢查,出院時還是整個人暈暈的,醫生囑咐說要多休息、早睡早起。

 

        出院隔了兩週,整個暈眩的感覺又回來了。實在是無力再去看西醫,所以就上網查詢關於暈眩症的治療方法,看到很多推薦溫崇凱醫師,所以就想說試試看其他的治療,因為西醫的結果讓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去解決暈眩症問題。

 

       暈眩症不發病就都沒事,一發病真的是讓人甚麼事都做不了,只能躺著也不知道何時會好,每天醒來擔心的感覺真不好受。一開始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嘗試針灸,療程經過2-3次後,一開始昏昏沉沉的腦袋已經好了很多,於是更有信心每天來針灸,真的復原很多,很開心也非常感謝溫醫師。

 

謝葦如 101.9.3

 

謝葦如簽名見證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