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繼順 見證人:賴繼順 滿好貿易公司協理 病證: 攝護腺炎 腸胃脹氣 就診資訊來源:網路搜尋到患者見證

我多年來一直被腸胃脹氣所困擾,每次在吃飯或是開會,朋友聚餐場合,經常無法控制的放響屁,真的是尷尬不已,加上我攝護腺發炎造成我有頻尿、殘尿、排尿不順的症狀一直困擾著我,之前我已經看過幾位西醫都是告訴我必須常期服藥,每次只要是忘記服藥,症狀馬上就發生。

一次在網路上發現溫崇凱醫師的頭皮針灸及腹針有很多病患見證療效神奇,我在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來找溫醫師,在溫醫師細心的施針第二次後我的腸胃脹氣明顯改善60%~70%,而我的攝護腺問題也改善很多,經過了5-6次施針以後我現在攝護腺的症狀好了80%,現在西藥停了,我的排尿正常,半夜也不會頻尿了,我只能說溫醫師的針灸真的是很神奇!

滿好貿易公司協理 賴繼順 101.10.1

 

賴繼順簽名見證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