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人:鄭博文  病症:呼吸不順暢 鼻過敏 鼻涕倒流 調理腸胃 臉上痘痘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由於個人呼吸不順暢難受許久,想上網尋找能治療的方式,看到這麼多見證人能治療好這麼多病症下,來到這兒接受針灸,我是個三十初頭的上班族,體質天生不良,從小患有鼻過敏,讀書時期有鼻涕倒流、身體及手腳易寒冷、臉上有痘痘、容易感冒;等到出社會工作一段時間有壓力時,再追加一條呼吸不順暢,整個身體很不健康也很困擾。例如鼻涕倒流對我而言的情況之一為在洗熱水澡時,當身體溫度往上升之時,此時身體溫度有了明顯溫差則會產生鼻涕倒流且鼻子會很不舒服,需要等洗完後一段時間才會平復,這種情況來到這兒做了針灸有了改善。

至於我的呼吸不順暢醫生說與自律神經有關,在治療期間正逢寒冬來時,也是身體最容易受寒的季節,只要冷空氣一來身體沒有保暖就會鼻涕倒流,這種相關性是非常明顯的,而自己身體的耐寒度又非常的差,只能在出門時戴上圍巾和口罩讓身體更加保暖,在療程中請溫醫生幫我追加治療臉上的痘痘,雖然期間有發燒的關係而使得痘痘又增長不少,但經過一段時間的調理後也使得痘痘消了不少,也使得白天上班時精神獲得改善,早上比較不會有睡不飽的感覺,睡飽了之後呼吸不順的感受也會減少些,而平常胃口有時不太好的我,經調理腸胃也讓胃口好了許多,至於鼻涕倒流的情況仍然決定於身體是否有保暖,這個仍要在平日得注意,總共經過四次療程之後身體的體質改善了不少,謝謝溫醫生在這段時間對我的照顧

鄭博文簽名見證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