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介瑜見證人:廖介瑜  輔大新聞系二年級 病症:顳顎關節炎 類風濕關節炎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我在半年前身體的關節出現疼痛,而且痛的地方一直換來換去,跑了好多家中醫、西醫的大醫院看了很多科才查出來是類風濕關節炎,這種慢性病很麻煩,常常早上起床身體就不少地方痛、僵硬、手指也腫,拿筆都吃力,走路一跛一跛,本來在西藥的控制下有漸漸改善,但是顳顎關節也痛起來,而且因為吃西藥,身體狀況好像不太好,沒甚麼精神,氣色也不好。最初是因為想要先治好顳顎關節,上網搜尋,有好多人推薦溫醫師,因為戴咬合板和吃肌肉鬆弛劑的效果好像都不好,就決定來溫醫師這邊「找希望」。跟溫醫師說了自己的情況(包括類風濕),醫師就決定把我的兩個毛病都治好,他也提醒我西藥很傷身體,不能依賴,說完就速速往我頭上及耳朵扎針,我覺得有一點點痛,但可以忍受,一針下去,嘴巴就明顯有一種橡皮筋放鬆的感覺!顳顎關節的毛病真的是沒得過的人無法想像,吃東西都不舒服,整天都像卡住緊緊的,真的很痛苦很煩。

針完回家吃了一口硬的法國麵包,咬下去的當下我就哭了!我已經很久沒有吃東西不痛的感覺了!心情都好很多!現在我繼續跟著溫醫師治療麻煩的類風濕,正在好轉的路上努力!而且溫醫師的治療不只是讓病好轉,還會給我「健康」,這是最重要的!謝謝溫醫師!我會繼續加油!

 目前就讀輔大新聞(大二) 廖介瑜 2013,3,8

 

廖介瑜簽名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