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佳惠  見證人:葉佳惠   病症:顏面神經麻痺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首先要感謝溫醫生的細心治療與鼓勵,我的病才能康復。2013/3/25一覺醒來發覺自己左眼不停流淚,嘴巴也控制不了,一度以為是自己隔日要做大腸攝影禁食的原故,到了傍晚越來越不對,隔日做完大腸攝影,順便在三總看了神經內科,診斷我是貝爾氏麻痺(面神經麻痺),天啊!我怎麼會無原故的得這病?!心裡緊張又害怕,問醫生治癒率?醫生卻回我不敢保證,如中樂透、怎知會中?心想,這比中樂透還難?!我怎能當白老鼠來治?等待奇蹟?拿了7日的類固醇,馬上用手機Google有無別的方法,網友推薦針灸不錯,回家路上就找了家中醫針灸,但這位中醫也是無法保證我會不會好,也說試試看,回到家後心情很沮喪,難道我就要這樣一輩子了!整晚無法入眠,決定再查查有無治癒的例子,許多網友都在溫醫生那治好,隔日就到診所掛號。

溫醫生親切的笑容與仔細的問診治療,讓我對自己的怪病終於稍稍的放心,第一周沒什麼進步,心中又不安了起來,自己都快得憂鬱症,溫醫生鼓勵我會慢慢的好起來,叫我別成為他的例外,第二周眼睛流淚改善了很多,覺得是自己的錯覺嗎?資料顯示3-6月才會慢慢復原,是不是自己習慣了不舒服的感覺、以為有變好轉。但第三周吃飯已很自然,不像發病時嘴巴漏洞似邊吃邊掉,第四周刷牙也不會噴水了,真的很感謝溫醫生的大恩大德,希望相同病痛的人也能像我一樣用對方法痊癒,更希望溫醫生能開中醫院救更多患者。

 

葉佳惠 2013/4/19 (400)  

葉佳惠簽名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