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麗真  見證人:黃麗真  文華國小  病症:頑固性頭痛  .嘔吐 四肢無力  無法成眠 痛到吐 一天吃3顆止痛藥 便秘  就診資訊來源:本院患者推薦

我這幾年來深受頭痛之苦,每一次的頭痛都讓我痛苦不已,嚴重到嘔吐、四肢無力、無法成眠,最後都得要靠止痛藥才暫時緩解不適,可是到了後來一顆止痛藥已經不夠了,甚至於一天要吃到三顆才能達到效果,家人都覺得應該儘快求醫,幸好小叔介紹溫醫師給我,進而能接受治療,治療三、四次後,就有改善,持續治療到現在已經八次了,我感覺頭痛已經好了三分之二,甚至於已經七、八年便秘也改善了,非常感謝溫醫師的妙手讓我每天能夠舒舒服服的,不再受到頭痛和便秘的困擾,讓我整個人神清氣爽,人人見到我,都稱讚我變年輕、皮膚變好了,非常感謝溫醫師。

見證人:黃麗真 2013 元/10

黃麗真簽名見證  黃麗真感謝信電子郵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