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病症:複視、眼球卡住不能外轉 第六對腦(視)神經損傷,diplopia, double vision

 

 

醫師:喔對哇,基本都沒問題了喔?那…………

患者:我是53號來初診的,那時候眼球是不能動的,停在這邊,然後現在是我9月頭喔;這四個月,我是密集治療嗯…….70幾次吧,在頭20次它已經可以活動了一半,然後現在幾乎是百分之99的這樣子所以,已經是視力也恢復了喔,這樣子,這是給所有…………..

醫師:本來視力?

患者:本來視力0.50.1,不是,本來視力很差的、是因為double vision就是複影、複視,視神經腦神經第六對嗯受損嘛喔;那現在腦神經第六對已經恢復正常,而且各位有這種病患的,你可以看我兩隻眼睛全部都協調了,而且試著看那種就是扎這個眼針跟頭針,這樣耳針,然後再調節一下全身經絡火針喔,舌針,這效果是相當快的喔,因為欸………,才四個月時間,因為我61歲嘛喔,這個給大家看一下,所以有這個病的人不要擔心, 嗯;這可以讓大家來這邊可以獲得到醫治的,謝謝,看看我的眼睛,嗨。

醫師:嗨,謝謝,好。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