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姐  見證人:林小姐   病症:顳顎關節障礙+顏面神經麻痺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從顳顎關節障礙到現在,應該已經有14-15年左右了,以前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麼名稱,國中時期就造成嘴巴有點歪斜之情況,打哈欠或張口時都會有聲音,雖不會痛,但有時下雨天或壓力大還是會造成很不舒服的影響,但一忍就忍了好幾年,本來只有右邊不舒服,最近開始左邊的顳顎關節也有點不舒服了,警覺到事情的嚴重性,經過網路多方查詢資料,知道了溫崇凱醫生是這方面的權威,看了很多網友的分享心得,也有一樣的病情, 有人繞了一大圈的路才找到這一家診所,網評幾乎一致推崇他的醫術,還有很多病患特地從中南部和國外來的,我剛好住在北部,想說也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親自去一趟好了。

就在2013/10/16我鼓起了勇氣,去做了第一次的療程,一進去,門面非常氣派,由於初診比較不用等候,不然平時可是很多人的,當時先由副院長來親自問診,就先把我有的症狀都告訴她,結果一問愈來愈多毛病,不外乎主症狀、手腳冰冷、飛蚊症、頻尿、腰酸等,後來溫醫生看一看之後,他發現到我笑起來還有點偏向左邊,顏面神經應有受到傷害,有點不是很協調,我當下有點shock,他還問我想不想好,我當然想,我都還沒說話,他就說全部一起奉送治一治好了~~還說如果我好好配合他的話,顏面神經絕對可以好起來,之後就紥了一堆針在頭上還有臉上,紥完第一次的感覺是,好像比較不會有那個咔咔聲音了,真是好事,之後到了第56次,情況已經改善很多了,到目前為止已經完成一個療程左右了,也恢復了8-9成左右了,現在打呵欠的時候,幾乎都沒有聲音了,對於受這種病狀困擾15年的我,進步的是非常神速,至於顏面神經感覺真的好的更多了,現在笑起來看著鏡中的自己,左右也很對稱了,覺得自己愈來愈美囉,真的很謝謝溫醫師的幫忙,連去美容的錢我都省下來了,真的很想分享給大家,很有效果的,希望跟我有一樣症狀的患者,還在茫然不知所措時,可以尋求溫醫師治療,相信一定可以改善很多,也謝謝溫醫生的幫忙,不枉費我這幾個星期密切的看診,非常值得!

 林小姐顳顎關節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