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放電痛 見證人:82歲 陳溫勸    病症:電療後遺症20年頭皮放電痛  嘴裡無唾液 / 脖子不能左右轉 膝蓋蹲下痛 無法屈膝穿襪子

 

    

   最近三個月膝蓋內側一直痛,沒有辦法屈膝穿襪子,更不能做蹲下的動作,生活變得既痛苦又不方便,我到西醫那邊去注射治療,每一次都要打5支針,去了二次,共打了10支針,之後膝蓋還是痛;無奈之下硬著頭皮又去了第三次,再打了2支針之後,總共已打了12支針,膝蓋痛還是無法緩解。經親友介紹我下定決心到台北來找溫崇凱中醫師治療。

 

   溫醫師針灸的第一次,我的膝蓋痛當下就有緩解,我感到很開心也很有信心,早知道這麼有效我也不用在南部白受那麼多苦。不到十次的治療,不只膝蓋痛好了,連每天晚上睡覺固定要有的抽筋也好了,我好高興。

 

   其實我身體還有不舒服的地方,只不過我想我已經82歲了,有一個超過20年的疾病我沒有講,想說都已經82了,還能痛多久就隨便吧,也沒幾年好痛了。這個病是個怪病。民國八十一年我罹患扁桃腺癌,到高雄的大醫院接受七周電療後,留下頭皮放電痛與無唾液的後遺症,多年來我不敢輕易碰觸自己頭皮,只要輕輕一碰頭皮,就有被電到劇烈難忍的疼痛,所以從那以後,20年來我從不敢給人洗頭,盡管洗頭小姐說會很輕很輕幫我洗,一碰還是會疼到讓我受不了。除以之外,我的脖子也痛很久了,不能自然地往左往右,一轉動就痛,我若要往旁邊看都要整個人側身過來才能看到旁邊,多年來一直都這樣。

 

   我不抱任何希望地告訴溫醫師,溫醫師說可以幫我試試看,而且他知道我的頭皮痛,不針我的頭皮,而是針我的腳。奇蹟似地,當下我的頭皮竟然像呼吸到新鮮空氣一樣得到釋放、瞬時間鬆開,唾液也比較多、嘴巴不那麼乾了;脖子也像掙脫枷鎖般地、能夠像正常人左右轉動了。

 

   我從沒想過我20幾年的頭皮放電怪病竟然能夠得到緩解,真的沒有想過可以像現在這樣子,我的心情很激動,內心充滿感激,能夠遇到這麼高明的醫師,我很感恩,感動到很想流眼淚。現在我的頭皮痛與唾液問題還在接受溫醫師治療,雖然還沒有辦法完全回復,但是這種緩解跟原先相比已經好太多太多了,是我求之不得的,很感激很感激溫醫師。

 

   我住在台南,本來一直覺得到台北來看病很花時間,現在我想告訴大家這是非常值得的,一個82歲老人家來台北看醫師的故事,跟大家分享。

陳溫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