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勵媛見證人:楊勵媛  病症:偏頭痛  就診資訊來源:本院患者推薦

我,楊勵媛,53歲。因為年初已87歲的母親突然臉部半邊中風的關係。

當時因時間很急迫,經表妹介紹,所以立即去溫醫師的診所試試看。

當時媽媽告訴我很痛,她很怕這樣的痛,可是中風了,無奈的情況下只好忍痛去看。

媽說溫醫師表示應該可以好80%左右,然後經過7次的治療,我看到媽媽

感覺真的好了80%,我心想我也有30多年的偏頭痛毛病,或許也可以試試看,

鼓起勇氣到溫醫師診所治療,神奇!神奇的字眼掛滿牆上滿滿的見證資料,

我也依溫醫師的說明嘗試了療程,到現在快3個月了,我只能說,到目前為止,感覺上

困擾我多年的頭痛毛病真的還沒有再痛過(以前常常一變天或淋到雨就會頭痛到想吐的噩夢)

雖可能還要再考驗看看但我想我也必須向那些見證者一樣,先將喜悅經驗分享給大家!

楊勵媛 2013,8,9

楊勵媛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