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姐本態性震顫 見證人:林小姐  病症:本態性震顫 (無自覺)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溫醫師:你在哪裡診斷的?

患者:長庚。我把症狀告訴醫師,家裡人看到我的頭會不自主地搖擺,那醫師是一個教授,看我之後,也確定說你的頭會搖擺,可是他說沒有甚麼藥可以治療,所以我想就這樣子啦,以後搖擺的更嚴重。

溫醫師:所以你的診斷名稱叫做?

患者:叫做本態性震顫。

溫醫師:那你針灸了幾次感覺有改善?

患者:我現在針灸了六次,家人感覺已經沒有那麼頻繁地動作了,感覺有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