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面神經麻痺針灸溫崇凱中醫師  見證人:鍾先生  病症:帶狀皰疹 顏面神經麻痺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2014年跨完年後的第一個早上發現耳後及脖子出現紅點狀的疹子,碰到衣服也會痛,到一般的皮膚科診所看診後醫生說是帶狀皰疹,吃藥後大概要一個月才會好,又過了半個月是學測監考的早上,又發現右邊眼睛閉不緊、嘴巴歪斜、說話也有些不清楚,監考完後到比較大間的區域醫院去掛急診,醫生說是顏面神經麻痺,要用類固醇治療,但是顏面神經功能恢復的情形也不完全好,而會留下後遺症。

知道會有後遺症後,問了當西醫的朋友說,要中醫針灸治療比較有效,恢復也快,所以在網路上搜尋顏面神經麻痺以針灸治療的資訊,進而找到了溫崇凱中醫診所,有很多顏面神經麻痺治療的案例。

 

到了醫院看診,發現是一家很有規模的中醫院,護理師很親切的接待坐著等待的時候也會奉上茶水及點心,看診前還有副院長仔細的問診,溫院長一看到我這樣的狀況,請我不要擔心,顏面神經麻痺這種病症針灸是最有成效的,而且發病後的第一個月內做治療效果很好。

真的沒想到農曆年前8天的密集治療之後,已經恢復了8成,聲音也恢復正常了,同事們都說效果很好,每天都有改善了,過完年後開始第二個療程,不到療程一半幾乎分不出來是那邊顏面神經麻痺,聽到同事這麼說,真的是很開心ㄚ!

真的是還好遇到溫醫師,讓我真的對中醫針灸佩服與信賴!

 

103.02.22見證人:鍾先生  國立中央大學

帶狀泡疹顏面神經麻痺針灸溫崇凱中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