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內障開刀針灸溫崇凱中醫師  見證人:朱小姐   病症:視網膜剝離開刀後遺症 眼睛乾澀長期依賴藥水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患者:因為我是開刀完畢,眼睛都是非常乾澀要靠藥水維持,昨天針完效果就是眼睛就比較亮了,然後剛針完我的眼睛就不會乾澀了,

溫醫師:點眼藥水的次數有沒有少很多?

患者:眼藥水我就沒點了。

溫醫師:沒點也沒事嘛

患者:對!而且我覺得您的醫學學識很深,還懂得我們病人的心理,會給我們很多信心,因為我來看這個病我很緊張,但是因為醫師很有把握,我就會很有把握!

溫醫師:沒問題!

患者:還有我的睡眠品質變得比較好。今天早上起床不會像以前眼眶澀澀的,因為以前一大早起床就會想要趕快找藥水,今天早上就不會一定要找。我自己觀察昨針完眼睛稍微有點紅,但睡完就不會了。以前大概二三個小時眼睛就會累,昨針完以後,一直到晚上睡覺十一點才覺得有點酸,今早起床也是到中午才覺得累,就像恢復正常一樣。真的很感謝。

溫醫師: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