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潤針灸 聰明調皮反應快與小豬羅志祥潤潤針灸後調皮反應快(照片余嫻臉書)
小豬羅志祥來診所探視潤潤,兩人爭相扮鬼臉

余嫻 潤潤 溫崇凱中醫師針灸治罕病見證人余嫻 潤潤 

 (來本院就診前,潤潤每天只剩下不到二小時的體力)

溫醫師:她這四個月來,你看到她現在的狀況呢,大概說一說。

 

余嫻:體力上面當然進步很多。尤其是最近後半個月,下午已經不用再睡覺了。因為她平常睡到中午,下午吃完中飯還要繼續睡,所以她的活動時間不長,現在就比較長,現在就大概睡到11點,然後就一直到晚上11點再睡了。至少整天的活動時間有12個小時了。而且反應也比較快!

 

 溫醫師:你觀察到她的反應比較快?

 

余嫻:反應、接話都比較快,活動能力、體力都進步。情感也進步,會哭會笑啊,看到悲傷的情節也會哭了!以前是哭不出來,有眼淚她也掉不出來,現在都OK了!左手跟右手的協調度也進步很多,已經可以做樂高,這四個月最大的進步是可以做細部的動作,像樂高這種遊戲都可以做了。

 

溫醫師:好。

 

余嫻:之前關節都是黑的,長期啃自己的指節,指節都是黑的,現在都已經恢復正常。背部也是,背部以前都是滿背子的痘子,現在都好了。她滿背的痘子已經有五年了,一直始終沒有好過。現在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