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患者母親感恩溫崇凱針灸  見證人:患者母親。兒子罹患膀胱癌:化療後抵抗力虛弱、淋巴指數極低,服用西醫推薦營養品無效,針灸二個療程(20次)後淋巴指數免疫力提升

 

 

患者母親:還沒確認數字時,我都抱著一種懷疑,我就很迫不及待,我一直打給他,可能他是在新光醫院地下室聽不到接觸不好這樣,之後他回覆我,我在拜佛光寺那個什麼,那個叫什麼法鼓山莊那邊做工,他打給我之後,他的數字降到那個進步很多,當時我聽到是實在是好感恩!好感恩!眼淚就一直流下來,是高興,這種是高興,真的是很高興,那種實在是很高興很高興那種,我就很感恩醫師!感恩醫師這樣救了他!從這一路、這個危險當中把他救的這樣,數字這麼這麼好,實在是很感恩很感恩,很感恩啦,真的,這麼好!感恩到實在是有沒有、感覺是說這個醫生是人還是佛!真的來救世這樣,實在是功德無量這樣,感恩這樣。

醫師:好,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